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推进会
2021年04月01日 10:00 付兰洁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推进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宿舍管理的辅导员、物业管理公司学生宿舍管理负责人、“星级文明寝室”获奖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对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作了介绍,并指出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有助于积极发挥寝室的育人功能,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美育。会上,宣读了星级文明寝室的表彰文件,星级文明寝室代表、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聂鹏在讲话中肯定了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对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聂鹏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劳动能力素养的培养、和谐人际关系的营造、认真投入学习生活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希望获表彰寝室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星级文明寝室的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学生以这些表彰寝室为榜样,为推进学校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及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生处】学校举行学工系统防通讯网络诈骗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