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取信,以信取胜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学风,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622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于N5520会议室亦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在我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黄艺苗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高举右手,齐声宣誓,用铮铮誓言来表达践行诚信考试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黄艺苗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呼吁同学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

说明: IMG_6682

此外,我院立足班级层面进行动员。22日上午,各班级举行“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大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班长首先宣读完倡议书后,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各班宣誓结束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最后各班班长呼吁大家认真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切身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说明: IMG_5486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引导外院学子树立诚信意识。愿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弘扬诚信正义,自觉遵守考纪,积极复习,诚信应考,取得佳绩!

(通讯员:罗君  照片:刘从萍、霍思宇、周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