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承薪火,奋楫笃行再出发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总结反思春季学期工作成果,617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20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对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我院党总支书记符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辅导员王虹雅出席本次会议。本次述职大会由主席团成员李呤娓主持。

会议在学年工作回顾的VCR中拉开帷幕,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社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学生干部们全面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履职情况,展示工作成果,总结分析不足,积极改进收获。

说明: _DSC5880

团总支学生书记范桂瑕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展开述职,后回顾在学生会任职三年的经历,细数收获,心怀感恩,并展望未来,寄予期待。宣传部部长王璇从工作概述、部门建设、反思不足、成长收获四部分进行述职,展现部门风采,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不断改进提升,传优良学风,砺学子奋进。翻译协会社长郭素贞回顾学期工作,结合学科特色分析总结,纠正不足,明晰工作思路与社团未来发展方向,锐意创新,力求社团多样化发展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说明: _DSC6204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对学生干部的述职报告作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学生干部要端正仪容仪态,精炼语言表达,展现部门风貌;学生干部要坚定服务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做实事求实绩;学生干部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在工作中成长,在实践中锻炼,发展自我,倾心奉献。


说明: _DSC6252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的成功召开,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更蕴含着对未来无限的期望,是个人本领的锤炼提升,也是团结共进的青春成长。只此一程,不负热爱,愿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砥砺同行,将“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理念贯彻到底,愿外院团总支·学生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通讯员:霍思宇 照片:周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