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系列报道】乘三月长风,破“四级”万浪“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学风引领示范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

三月春燃,莺啼鸟啭。学风引领示范岗如约而来,与学弟学妹们共赴一次学习之约,绽一场青春芳华。

随着2023年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为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试技巧,使他们加深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从而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学风引领示范岗于3月8日傍晚在4204 举行“大学英语四级经验交流活动”。学风引领示范岗李曼萍担任主讲人,来自2022级英语师范1班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李曼萍同学首先强调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意义,不仅是英语能力素养的体现,是专业毕业的必要要求,还是考公、考研、工作等的硬性条件。

随后, 她介绍了英语四级试卷结构、题型内容以及分值比例,分别从作文、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考试的方法与技巧。她提醒了同学们听力部分做完后要立马上交答题卡,一定要边听边填涂答题卡。她强调了时间应该合理分配,建议同学们将作答时间重点放在精读和翻译部分。

接着,她分享了一段网上博主分享四六级备考小技巧的视频,视频内容有用且有趣。她谈到考前要做好心态调整,进行自我情绪调节,劳逸结合,做好充足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在四级考场上写下完美的答卷。

答疑解惑环节,李曼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的疑惑。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四级复习备考有了更科学的方法,增强了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