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系列报道】“叶落扎根,‘春’遇二十大”——外语学院思政宣讲、党团引领示范岗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为推进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春天、迈入新学期,2023年3月9日-3月20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团引领示范岗和思政宣讲示范岗联合举办“叶落扎根,‘春’遇二十大”活动,邀请同学们书写寻“春”记,“春”遇二十大。

本次活动采用贴画的形式开展,鼓励参赛的同学们走出室内、亲近自然,采用多种方式将校园中的落花、落叶拼贴组合,将“春”的元素与二十大巧妙结合起来,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对二十大的认识和理解。

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发挥创意、用心创作,涌现出一大批匠心独运的精美作品。其中,2022级英语(师范)4班何明雨同学的作品《迎》,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敬仰,她表示党就如同太阳一样,照耀着中国一路前进,而一步步叶片似的脚印向着花路迎来二十大,迎来春天,迎来未来。

 

通过开展本次“叶落扎根,‘春'遇二十大”活动,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并充分地展现了大学风采,营造了和谐校园文化。同时,党员示范岗的成员们积极地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及时解决活动中的问题,辅助同学们顺利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