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系列报道】做好时间管理,须争一时朝夕——学风引领岗开展驻班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争创优良学风的号召,提高大一新生早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学风引领示范岗”中的学生党员冉一伶、倪志坚,在4月26日,充分利用早自习时间,为大一新生开展了一次“特色早读活动”。

本次特色早读活动的主题为“时间管理”,目的是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合理地规划时间,提高自己做事的效率。

 

学生党员冉一伶从如何灵活而有弹性的制作时间计划表、如何管理好时间提高自己做事的效率和从“人”和“事”两个维度进行规划时间三个部分为同学们讲解了时间管理的演变、时间管理的本质以及如何规划时间。

 

学生党员倪志坚从时间管理的演化的本质、时间管理的本质及核心原则和提高时间管理效率的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过程中通过举例、游戏、对比等方法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时间管理的认识。

   本次驻班党员开展的特色早读活动,使大一新生认识到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为他们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充分利用好时间,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