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访企拓岗||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8日下午,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秘书长陈俊泽一行来访我院,总支书记符淼、副院长黄小锐、蒋艳,政治辅导员韩帅参加交流。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是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亲自赞赏、国内领先的青年实践活动平台,是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中国品牌节、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论坛、全球青少年可持续发展大会等多个大型论坛活动的独家青年合作平台;外研社国际人才教育优质合作伙伴、中国品牌节CBF青年领袖论坛主办单位。该品台致力于通过青年实践活动赋能优秀大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多年来,大学生品牌俱乐部共赋能上万名青年参与到高规格青年活动当中,承接多位国家领导人与十余外国国家领导人翻译、接待服务工作,嘉宾导师上百位知名企业家,全网影响力高达1150万,并与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研社、海尔、网易、燕谷坊等知名校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院与大学生品牌俱乐部就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高端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简历问诊、求职面试课程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外语学院积极为学生打造高品质社会实践、实习、见习、就业基地,以实践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