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企协同,精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背景下的产教融合”论坛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29—30日,外研社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校企协同,精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背景下的产教融合”论坛。

我院副院长蒋艳和商务英语系教师石海霞赴北京参会,并与汉朔科技、学为贵、菱跑国际、阿里巴巴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等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我院的卓越人才培养搭建了实习和就业的平台。


与会期间,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我院副院长蒋艳与石海霞老师赴中关村微软总部、汉朔科技总部实地考察,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行现场调研。




论坛为100余所院校40余家企业搭建对话合作平台,推动双方面对面沟通,了解需求、达成共识,共签署100余份校企合作意向书参加此次论坛对学院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创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带来了全新视角和思考;校企合作意向书的签订,为学院与知名企业合作共赢提供了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