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中午1点半,学院组织所有在岗教师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培训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教师在5520参会,校外教师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参会。学院所有在岗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徐飞主持。

会上,院长徐飞针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从学校规定和学院安排两方面展开讲解。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应急处置流程、师生规范、学院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构成、教师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最后,党总支书记符淼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二是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三是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提醒家人做好防护;四是身体若有异常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告;五是保持通讯畅通,服从学院工作调度。

师生是学校的主体,让我们一起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