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青春向梦,职等你来——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2021届春季教育类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9日14:00,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图书馆至善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学校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院长助理蒋艳一行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共邀请包括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南岸区江南水岸小学、重庆光华女子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在内的46家校企来我校招聘。双选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先到学院邀请的各个学校的招聘档口进行了解,并向他们积极到我校进行性人员招聘表示感谢。此外,他还主动向学校介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主动向学校推荐外语学院优秀学生,积极推动学生招生就业工作。

当学校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来到外语学院邀请的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展台时,陈长虹书记就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向领导进行了仔细的介绍。他说:“大学城树人小学是外语学院邀请的重点学校之一,一方面来自于大学城树人小学对我校生源质量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大学城树人小学校长王睿科是我校99届校友,他对母校的认可也是大学城树人小学每年都来我校招聘的主要原因。”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长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称“二师近年的飞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也为我校来二师招聘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能带领树人小学全体校长回二师招聘学生,也是我们的荣幸。”听了学院陈长虹书记和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王睿科校长的汇报后,学校校长万书辉对外语学院积极邀请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表示肯定,对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长表示:“学校欢迎像王校长一样的知名校友回校招聘人才,我们学校在努力培养市场需要的人才同时,还积极对接相关用人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招生就业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进精准就业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就业提质增量。外语学院在积极协同学校招生就业处做好毕业生双选会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各类双选会,以学校搭台,学院动员,企业学生唱戏的方式来推进外语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讯员:李欣悦 照片: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