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党群工作】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量:

20243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选举工作负责人孟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伟宁、毋燕燕、乔真、杨茜陈千云孟亚孟育耀(以姓氏笔画为序)七名同志为一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孟亚同志为党委书记,马伟宁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党委成立选举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全院师生也将在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文: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