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政治学习】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量:

93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联系领导万书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副院长孟育耀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部置,全体教职员工作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万书辉校长为全院老师带来了学校党委的关切和祝福,对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在春季学期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万校长在细致阐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办学思想和工作思路、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强调要把“2021年作为学科建设元年”,进一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强化学科意识、科研意识,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团结、实干、奉献的劲头,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孟亚书记对学院上期期末和暑期工作进行了盘点,并对本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确保秋季开学工作稳妥、顺利;其次强调了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作要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最后,孟育耀副院长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置,反复强调了教学纪律,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会后,孟院长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学疫情防控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