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工会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节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量:

为隆重庆祝第39个教师节,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进教职工集中座谈会,并于教师节当天到部分退休教师、在岗教师代表家中走访慰问。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院长严亚带队全程参加了上述座谈及走访活动。



97日,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继培中心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院长助理毋燕燕结合工作经历和感受鼓励新进教师要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学生”向上的精神状态,克服“歇一歇”“停一停”的想法,养成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教学风貌。副院长孟育耀与大家分享了目前学院奋进拼搏的干事创业氛围,鼓励大家在岗位上以更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希望大家既要传道受业站稳讲台,更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导师,切实做好教书和育人的统一。院长严亚希望大家在教书育人征程中要有感恩意识、情感信赖,学会站在集体的角度思考和谋划个人成长,努力实现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党总支书记孟亚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成长与成绩,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积极有为的贡献中展现新时代好老师的风采。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班导师、部门考核绩效等事项作了介绍。

910日上午,孟亚、严亚带队分别前往退休教师代表王凌、宋明文,在岗教师代表蒋赏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作为和成绩,倾听了解老师们的建议和诉求,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学院办学事业发展,勠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