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工会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在学府校区球类馆举办2022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联谊赛设置了“羽毛球竞赛”和“羽毛球趣味运动”两个环节,并采用团体竞赛模式,包含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师生可跨年级、班级组队,提高了比赛的整体参与度和趣味性,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计60名师生报名参赛。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参赛师生热情高涨,你来我往不相上下的比分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通过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图文:刘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