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量:

4月23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于文峰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学院专职组织员杨茜,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287名学员参加。


典礼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身齐唱国歌,与会老师为业余党校第二十九期培训班的33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21级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刘雯代表优秀学员发言,谈到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清楚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全面成长成才。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刘婷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衷,并代表本期积极分子就严格执行党校安排,不断提升自身觉悟做出承诺。


典礼最后,孟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入党是一种信仰,是追求进步的最好体现,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入党是一种考验,希望大家能进一步严格对标对表;第三,入党是一种担当,是鞭策自我的最好平台,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到品学兼优。(文:胡正珍/图:史沂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