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学生活动】文传学院举行第九届球类运动会暨第五届小班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量:


1021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4221举行了学校第九届球类运动会暨学院第五届小班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出席,辅导员陈千云、刘小川、田蓉以及运动员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展示了本次运动会训练视频,展现出文传学子积极的运动热情和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代表谢武科、工作人员代表罗欣琳先后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体育规则,发扬体育精神,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运动水平参加,营造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孟亚在动员发言中谈到,体育运动是强健身涵养心态、增进协作的重要载体,体育活动是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形式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以好的身体状态、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充分展现文传学子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以此带动更多的同学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孟亚提醒全体运动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要求做好有关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文:何杰;图: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