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学生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量:

帮助学院2020级考研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N2111会议室开展2024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书记马伟宁、学工办主任乔真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马伟宁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复习备考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备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坚定信心,注意保暖,沉着应考。同时,强调了考研纪律和考场相关注意事项。

孟亚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选择继续深造的决心,鼓励考研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念,做好规划,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备考。同时,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最后,学院领导向考研学生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祝愿考研学生充满底气和信心,心想事成,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