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就业工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师范类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议部署,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师范类专场)于南山校区至善广场顺利举。


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本校毕业生的评价和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和单位的招聘需求,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业班辅导员等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现场推荐优秀毕业生,并对用人单位给予的就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要抓住关键机会,做好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双选会,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校、重庆市南岸区御峰小学校、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等43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各单位通过展板、海报、画册和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职业优势、学校及企业文化等;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向用人单位了解薪资待遇、工作要求、职业发展等他们关心的问题,用人单位也为学生真诚回答、耐心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师范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时期,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文稿:加玉花、何杰 /摄影:李栎聪、陈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