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成果】文学与传媒学院承担多项市委宣传部委托课题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量: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重庆市委宣传部进一步深度合作,承担多项市委宣传部委托课题,通过校政合作,为双方在科学研究、理论实践等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次,文学与传媒学院共承担重庆市委宣传部委托课题5项,分别为“重庆舆情研判指标体系构建研究”;“重庆新一届领导集体媒介形象研究”;“当前重庆国企改革的舆论反映、评价及建议”;“新一届重庆领导集体执政理念舆情综述”及“重庆直辖二十周年舆论热点综述”。其中,“重庆舆情研判指标体系构建研究”被认定为中宣部委托任务,研究成果将向全国宣传系统推广。

本次委托课题的研究成果将经过深度提炼、分析后形成报告,供中宣部、重庆市委等领导干部参阅和把握网络舆情脉搏,更好地进行舆情引导,保障重庆市网络与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