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成果】我校网络舆情研究所获评2017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下发《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对2017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稿件进行表扬的通知》,对2017年全市各区县教育部门、高校、直属单位的30个“舆情信息工作单位”,30位“舆情信息工作优秀个人”及60篇“优秀稿件”进行了表彰通报。我校网络舆情研究所获评“2017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孟育耀老师获评“2017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称号,严亚老师撰写的“网络舆论平台格局变化研究”获评“优秀稿件”。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络舆情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共承担重庆市舆情类重大约稿4项,重庆市舆情类委托项目15项,获批校级科技协同创新平台1个,累计获得各项研究经费约100万元。其中,仅2017年,便获得重庆市委宣传部委托课题5项,其中,《重庆网络舆情研判指标体系》被确立为中宣部重大委托课题。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网络舆情研究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为政府在政策制定、社会管理、舆论引导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我校的高校智库功能。目前,研究所在重庆网络舆情高校研究基地中位列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