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创新实践】喜报:文传学院获“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双创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量: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名单,文传学院张亚婷副教授申请的“头号面试官APP”韩姝老师申请的“大学生传媒微讲坛”,均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分别获下拨经费20000元。这是文传学院继2016年立项5项国家级双创训练项目后,再次立项该类项目,也是文传学院坚定落实国家、重庆市、学校有关大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政策的结果,更是文传学院不断深化教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对大学生双创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和服务下结出的又一硕果,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做法。

据悉,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与国内外行业领军大型科技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联合发起的,旨在推进校企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的一项创新举措,广受高校和社会各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