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师数据服务系统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09:56:2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9月23日,学校组织召开“教师数据服务系统”建设工作会,信息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副校长陈忠飞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信息中心介绍了系统建设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系统需求分析、功能模块设计和建设步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参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进行了讨论。

陈忠飞充分肯定了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作用,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巡视整改要求以及“一校三区”的格局,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缓解人员紧缺,工作量大的实际现状;二是注重系统建设的规范性,做好学校层面的顶层设计,重视新旧系统的对接;三是加强工作协调,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完善需求,提高功能设计的针对性和数据的有效性,紧密联系职能部门的业务逻辑;四是注重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健全数据保密制度,明确责任,指定相应措施,尊重教师隐私,加强宣传引导,打消老师们的安全顾虑。

信息中心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明确项目要求,完善建设方案,积极推进项目实施。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