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信息化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5:10:43  来源:   点击量: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化工作人员2021年秋季学期培训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各部门信息管理员以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姚富光对信息管理员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并在会后提交各部门在明年的信息化建设需求。随后,信息中心蒲昌玖介绍了校园网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然后从数字化校园安全设置与第三方账号绑定方法、《校园电子邮箱使用管理办法》及电子邮件系统管理员操作和学校正版软件安装使用的注意事项与相关操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将相关资料上传到了信息员工作群。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直观、全面掌握了数字化校园、校园电子邮箱和正版软件安装的管理过程,确保参训人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