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获评重庆市第四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10 15:20:1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第四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名单,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抽查和公示,我校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化基本环境、系统整合、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数据应用分析、制度保障、网络安全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学校以“3层1中心2体系”整体架构为统揽,建强智慧承载层,建大智慧能力层,建优智慧应用层,建好校级数据中心,建牢保障体系,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学校将在“十四五”期间,以“一校三区”为核心,继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挥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信息化助力教育教学形态重塑和学校综合治理能力提升。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