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陈忠飞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18 15:38:58  来源: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副校长陈忠飞到信息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听取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姚富光从学校信息化体制机构、人员情况、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信息中心总体情况。蒲昌玖、唐哲分别就软件平台、数据治理、校园网改造、“德促”项目等重点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陈忠飞肯定了信息中心在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所起的作用,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做好顶层设计,把握信息化建设方向,以“一校三区”和服务师生为基础做好规划;二要完善信息化工作机制,落实信息化管理制度,发挥好信息中心在信息化工作中的规划、管理、指导和组织实施职能;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统筹,制定项目库,注重系统建设“由上至下”与“由下至上”相结合,做好师生需求的信息采集和分析,主动熟悉业务逻辑,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和过程监管。最后,他强调工作中要廉洁自律,筑牢风险防线,提高责任意识。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