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通知公告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4年大学生 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编辑:丁霞    发布时间:2024-03-22 00:3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强化就业指导,进一步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学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本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年4月2日18:00

二、参赛对象

学院大二、大三年级所有学生

三、大赛形式及赛程安排

(一)简历制作培训(2024年3月21日18:00)

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于3月21日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5406进行求职简历制作培训(培训人:成波)。

(二)初赛(2024年3月21日——2024年3月26日)

请班级科创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简历班级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在3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科创部部长谭鹏邮箱处,文件夹压缩包命名为“学院+年级+班级+科创委员电话”;

请班级科创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班级纸质版简历在3月25日9:00-17:00提交至南山校区5409丁老师处。

本次比赛只接受以班级为单位的报名信息,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都提交视为报名成功,初赛通过的选手将由赛事工作人员联系开展后续备赛,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填写汇总表。

(三)决赛

评委根据提交的简历内容、设计排版、创新性等进行评比,评选12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选手需准备好简历(纸质版和电子版)和讲解PPT、视频(选做),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个人简历进行讲解(限时4分钟),讲解后评委将对选手提问(限时2分钟),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

四、作品要求

(一)简历内容真实,不得造假抄袭,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视为未参加本次大赛,获奖的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奖励。

(二)排版格式不限,需要结合专业、意向岗位进行简历设计,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

(三)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2人

二等奖 4人

三等奖 6人

六、温馨提示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可使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简历导航”(链接https://cque.cqbys.com/news/view/aid/295489/tag/qzjq )进行简历制作、修改。

附件1:简历大赛决赛评分标准

附件2:简历大赛报名信息汇总表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4年3月19日

附件1

简历大赛决赛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评审要点

评审内容

外观设计(20分)

版面设计

内容简洁有序,模块清晰,文字大小适中和版面设计相匹配,重点字体标示明显

现场展示(20分)

内容表述

完整真实、客观具体、逻辑清晰、表达流畅

简历基本内容(50分)

基本信息

与求职相关的个人基本信息

求职意向

有明确的求职意向

校外经历

有主次之分,明确关键事件与取得的成果,注意使用与职业相关的专业表达

校内经历

简洁明快,清晰自然,明确关键事件与取得的成果

个人技能

针对性强

网络评分(10分)

网络评分

网络评选分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