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南山校区5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院长李学容、副院长田振华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任课教师及全体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邦道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师范特色和“十大育人”体系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献策献计,提出育人新路径、新思路。田振华强调要加强学院现有育人体系的凝炼和重构,推动制度创新,逐步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黄邦道提出要准确把握“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科学谋划、全面落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纵深推进。

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工作的“十大育人体系”,结合育人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李学容作总结发言,指出学院要科学统筹各专业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一体化建设,结合现有各专业内涵,打造“三全育人”特色,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促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提质增效。

本次“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构建我院“三全育人”育人体系的目标和举措,夯实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基础成效,确定了依托学科专业助推育人特色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引领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文:衡银雪、赵亚东;图:衡银雪)


 

 

上一条:成渝地区小学教育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启动会暨新时代小学教育专业特色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原创大型示范教育剧《行知先生》成功首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