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


巫溪县教委学生见面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3/11/25

为贯彻落实全科师范定向生培养工作部署安排,搭建教育交流平台,加强我校与定向区县相关合作,促进定向师范生供需有效对接,2023年11月24日下午四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与巫溪县教委联合举行了教委学生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龙承建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政治辅导员李帅龙组织定向巫溪的学生代表与巫溪教委人事科刘术德科长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李帅龙主持。

会议上,龙承建副院长首先对全科专业学生进行详细介绍,感谢了巫溪县教委对于本校定向巫溪同学的关爱和培养。他强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始终致力于创设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人才培养结构,搭建全科人才发展平台,培养综合素质优秀的全科教师,以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

刘术德科长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巫溪县教委表达了对我校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巫溪县教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也希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能为巫溪县培养更多优秀的定向教师。

同时,刘术德科长也代表巫溪县教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学习的要求,为同学们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在顶岗实习这一过程中,他希望同学们能注重个人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做一个合格的老师。此外,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向学校的老师们学习、及时沟通,加强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自立自强,积极向上。刘科长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教育事业的看法和心态:在努力的基础上要保持一个拼搏的心态;在单位中要把本职工作做好;要善待身边的人和事,正己身方能育新人。之后,刘科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政策、工作生活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李帅龙老师对刘科长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的思想道德,加强自我学习能力,保持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心态,富有责任心,将教院的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见面交流会,学院不仅向巫溪县教委展示了本校小学全科教师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和成效,更为在校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对接、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担任未来小学教师岗位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坚定了知行合一、提升技能、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念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成为巫溪县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田雨萱 文|李帅龙 初审|李学容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就业直通车】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环缔研学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博雅星光儿童书店、瀚然教育、妙趣南山营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