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博雅星光儿童


书店、瀚然教育、妙趣南山营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3/10/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岗位资源,促进人才供需有效对接,2023年10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龙承建带队分别前往重庆市博雅星光儿童书店、重庆市瀚然教育、重庆市妙趣南山营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博雅星光儿童书店、妙趣南山营地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博雅星光儿童书店总店长彭小英对龙承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彭小英老师从博雅星光书店的办店宗旨、服务对象、特色活动和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对书店的岗位需求等做了详细讲解。

瀚然教育夏颖老师对龙承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夏颖老师致辞,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师范生实习顶岗、智能学习机拓岗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妙趣南山营地负责人王恋对龙承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恋老师发言致辞,介绍营地人文理念,聚焦文旅融合,从户外活动、亲子研学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运营中的项目,并立足实际,表达了对思维活跃大学生人才的需求和与我校产、学、研融合合作的意向。

龙承建副院长分别对重庆市博雅星光书店、重庆市瀚然教育、重庆市妙趣南山营地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帅龙老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详细了解和听取了企业的选人用人标准及需求,与三家企业就基础教育研究、教育合作形式多样化等方面进行了开放性研讨,真诚欢迎各单位到教师教育学院选人用人。学院高度重视与社会、社区、企业的项目协作,期待与三家企业的进一步合作与联系,希望三家企业能深度参与学院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努力打造高质量师范生教学实践基地,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企业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加满意的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办学交流为我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校校合作,让校内学生走向对口岗位,让校外企业走进校园招聘人才,用心用情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促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

(图|严浪 文|李帅龙 初审|李学容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巫溪县教委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与重庆嘉成小学签订校校合作办学协议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