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就业直通车】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环缔研学开展访企拓岗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5

为更好地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挖掘行业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3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龙承建一行10人赴重庆环缔研学开展访企拓岗。

重庆市环缔研学企业李洁主任对龙承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洁主任从本地研学与外地研学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企业当前的课程开发、研学活动执行、场地打造等情况,并针对企业今年的相关项目进行详细阐述。

22152

龙承建院长对重庆环缔研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从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办学情况、特色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

在交流环节,李洁主任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岗位需求,并为参会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每个岗位需求的能力,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岗位、提前做好规划,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积极参与研学项目。龙承建副院长也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自己、了解岗位,不仅要只着眼当前,更要向前看。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同学们增进了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并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定位。

218ED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直通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促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李帅龙 田雨萱 责任编辑|李帅龙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巫溪县教委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