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劳动教育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通识教育部 来源: 编辑:通识教育部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进一步完善劳动教育理论课建设,121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召开劳动教育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我校16名劳动教育任课教师代表、通识教育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通识教育部部长李军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就自己在实际授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问进行分享,对如何推进劳动教育理论课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线上课程平台建设、教学大纲内容、考核评定方式的完善等建议献策。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杨金建议,学校可统筹制定规范的课程考核方案,方案可多提供几种考核形式供学院选择,在统一的同时又具有灵活性。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内容,对线上、线下部分教学内容要进行整体设计。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王海俊表示,现有的线上部分教学是零散的,不统一的,且无法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有效管理,建议学校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平台化建设,统一线上教学资源,使线上教学更加规范。

经过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代表的建议,通识教育部将进一步明确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方向,继续落实课程建设中的痛点问题,做好课程建设统筹安排。

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 邮箱: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 邮箱:400067
电话:(023)61638000 | 传真:(023)61638004
版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渝ICP备05008072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