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结课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通识教育部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1-16

 

各学院

根据网络通识选修课的教学计划安排,将于1125日-11月27(共3天)进行各网络课程的在线结课考试。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同学没有完成课程学习(学习进度情况详见附件),现将结课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督促和指导参加了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并按时参加线上考试。

一、课程范围

1.本次考试仅限于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的所有课程。

2.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英语学习策略与思维训练》期末考试以课程平台发布的通知为准,请学生加课程QQ群:871239679(周老师)。

3.请选修《儿童教玩具设计与制作》(K2310015)的学生加课程QQ群:871342097(李老师)。课程考试要求见:https://www.cque.edu.cn/tsjy/info/1014/1356.htm

二、考生须知

1.课程学习结束时间:2023年11月24日23:59:59;

2.课程考试时间:2023年11月25日00:00:00-11月27日23:59:59;

3.课程考试方式:网络在线考试,登录课程学习平台,点击作业考试-未提交,进入考试页面,详见智慧树平台学生使用手册(2023版);

4.课程考试时长:90分钟;

5.课程评分标准:参与互动问答5%,观看课程视频25%,平时完成作业30%,期末考试成绩40%。

三、注意事项

1.学生观看教学视频至少达到90%才有资格参加结课考试。未达到要求的学生请尽快学习。

2.学生在规定的结课考试时间内登陆平台均可进行考试,开始考试之前,请务必确认网络良好。考试限时,一旦打开试卷即开始计时,无论是关闭网页还是退出操作,考试时间仍在继续计时,等考试限时到了后试卷将会被自动提交请慎重!不要抱着只想“看一看”的念头打开考试。

3.超过规定的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学生则不能再进行学习或参加考试。由此导致学生成绩为0分或不及格的记录仍将记入学生的历年成绩单。若因此影响后期评优评先或深造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4.若在登陆过程中出现“账号不存在”、“密码错误”或在考试过程中因网络问题导致考试中断、考试失败和考试异常情况,请立即联系“在线客服”或技术人员罗老师(QQ:564716181)进行处理。未在考试期间及时反馈处理的,逾期不再受理。

5.学生应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到“真学习”,杜绝“刷课刷考”行为。若存在“刷课刷考”行为,经课程管理方查实确认后将严肃处理,具体详见《在线开放课程学习处罚规定》。

四、联系人及电话

陈老师  023-81037933(南山校区产教融合大楼B栋2楼240室)

 

 

附件:

1. 2023年秋季学期智慧树平台网络通识选修课学生学习进度表

2. 智慧树平台学生使用手册(2023版)

3. 《英语学习策略与思维训练》(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平台使用手册

4. 在线开放课程学习处罚规定

 

通识教育部

2023年11月16日

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 邮箱: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 邮箱:400067
电话:(023)61638000 | 传真:(023)61638004
版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渝ICP备05008072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