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表彰仪式

为深入贯彻全国及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切实构建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4月9日中午,我校第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表彰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211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获奖团队及个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从活动参与、作品质量、评审建议三个方面对第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我校大学生成长论坛是我校着力加强心理育人工作,培养学生阳光心态的重要载体,在“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发展、成就学生价值”的学生工作理念指导下,逐步形成“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的“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

到场嘉宾分别为“青春微课堂”、“三级心理之家”、“心理成长特色活动”三个分论坛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学生处负责人向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强调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成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受益者、参与者和传播者。

心理健康同关注,阳光心态齐分享!学校第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表彰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在引导我校学生团结协作、交流成长智慧、培养积极进取人生态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三级心理之家建设进学院、进班级、进宿舍。(通讯员 魏婷)


更新时间:2018-04-11 11:30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江南片区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魅力女生,健康前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首届“3.7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