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心灵驿站 - 正文

“魅力女生,健康前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首届“3.7女生节”活动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学生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的阳光心态,展现学生同心协力、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月7日在南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以“魅力女生,健康前行”为主题的女生节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区域分为健康区、自信区、情绪区、思维区、创新区和协作区六大版块。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的活动,通过层层闯关的方式获得积分,兑换相应奖品。活动当天,中心为身穿粉色衣服的女生献上了神秘惊喜——幸运玫瑰,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学生一面积极参与,一面畅叙友情,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乐观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秉承“关爱女生”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通讯员 魏婷)


更新时间:2018-03-09 11:23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