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7月下旬,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决赛在重庆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经过为期两天的决赛角逐,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再创佳绩,最终以1金、6银、3铜、11优秀的好成绩为本次参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奖数量创历年新高。

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备、广泛动员,最终学校共有445个团队、2017名学生参加了校级比赛,参赛学生人数占在校生总数的14.9%。经过初赛复赛晋级、集中培训、决赛选拔,我校共推选了21个创业项目晋级市级比赛。

经过激烈比赛,谭君老师指导的“‘金抓抓’本草止痒健康产品”获得市级金奖;杨元超老师指导的“儿童数学思想课程开发与实践”,李强、娄德帅老师指导的“无患本草便携式泡腾皂”,席一、李青嵩、王兰老师指导的“快跑超人-运动健身大数据+竞技手游新格局”,李宣霖老师指导的“无界虚拟仿真智慧教育平台-基于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儿童教学资源平台开发”,赵欣老师指导的“益生菌-肠道益生菌保健食品产品化研发”,聂磊、陈千云老师指导的“公租房区0-12岁公益小塾”6个项目获得市级银奖;成波、姚福光、杨元超老师指导的“学悦远程辅导平台”,张莉老师指导的“老年社区‘3+1’公益项目”,丁付禄老师指导的“系列教育示范剧研创”获得市级铜奖;另有11个项目获得了市级优秀奖。此外,在比赛当日,我校“无患本草便携式泡腾皂”项目同时参加了“重庆青年大学生创客秀”路演活动,获得了现场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市级比赛共有60所高校和39所中职校参加,参赛学生达5.9万人次;全市共有250个决赛入围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和展示。大赛设金奖 50个,银奖 80个,铜奖100个,优秀奖300个。(通讯员 成波)

  

更新时间:2019-08-26 11:27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时代楷模”杜富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李科老师在墨西哥传播中华非遗中医武术养生健康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