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华罗庚”党员服务站开展“植树造林,改善环境”知识分享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00:00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又是一年植树节到来,为了加强青年的劳动意识,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2024年3月1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华罗庚”党员服务站开展了以“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知识分享活动。2022年春季和秋季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431F1


活动期间,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了解和收集的有关植树造林的知识,例如:如何选择合适的树种,如何科学进行种植以及养护等。有的积极分子还分享了植树造林的优秀人物和英雄事迹:中国植树造林杰出代表人物乔建平、植树伟人孙中山、老兵张良印……这些植树造林英雄人物不畏艰难,默默的为绿化环境、保护生态做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写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此次知识分享活动对他们意义重大,加深了他们对植树造林的了解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

文/图:党建办公室(喻相依)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华罗庚”党员服务站 开展“铭记南京大屠杀”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