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华罗庚”党员服务站开展“观国庆,庆国庆”观影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9 11:30:00 浏览次数:

时值祖国74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华罗庚”党员服务站于2023年9月28日在N4320开展了关于“观国庆,庆国庆”观影活动。由学院2023年秋季积极分子与2023年春季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影片《开国大典》。

《开国大典》呈现了新中国成立时的景象,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见证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直至新中国的诞生!



从1949年10月1日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真正地成为了新中国的主人。百余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中华民族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主题电影的形式,展开党史百年恢弘画卷,作为青年学子,将始终铭记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摄影、文稿:邓羽彤

校对:孙云 王海俊

审核: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第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下一条:警钟长鸣人更醒,勿忘国耻砥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