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书记张艳莅临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42: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对作风建设的相关安排部署,4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张云平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班子成员、行政人员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就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辅导员代表、教研室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为基层减负,就目前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张艳书记和张云平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云平书记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他要求,要加强对廉政建设的认识,以廉政风险防控清单为抓手抓好防控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二级纪检组要敢于监督。

张艳书记对学院作风整治与建设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师生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开展作风建设调研是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作风建设相关安排部署,同时是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她强调,要扎实抓好作风建设,强化以师生为本的理念,树牢“成就师生发展”的价值追求,完善密切联系师生的机制,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真抓实干、精益求精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她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要从四个方面抓好关键工作。一是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二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同步规划,及时调整进人计划,提高人才队伍的质量;三是要抓好人才培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四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学院要围绕这四大建设,专题研究,发动全院教师师们共同参与,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

张艳书记还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研究思考,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四是要加强担当作为,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对学院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文/孙云 图/练杰 审核/何嘉昆)

上一条:健康校园,悦动“数”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健康校园”工会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第1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