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健康校园,悦动“数”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健康校园”工会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14:49:5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师人员的文娱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体现工会对广大教师职员的关爱;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2022429150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健康校园”工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老师热情洋溢,在学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委员会经过反复酝酿,精心筛选,确定了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叠报纸、两人三足接力。每一个游戏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青春的记忆!活动中,老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这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赛场上,老师们卸掉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活动内容大多数是以体育活动、运动竞赛的形式进行,一方面可以增强老师们的体质,另一方面也可以使老师在繁琐的工作中得到劳逸结合。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汗流接踵,同时又精力充沛。运动需要亲身地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用心地体悟,勇敢地尝试,也需要公平地竞争。

伴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轻松有趣的工会游戏活动也落下帷幕。此次游戏活动,全体老师都踊跃参加,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更加深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为了一致的目标努力奋进,争先创优,展现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无论是赛场上还是工作中,我们都会努力拼搏,用心对待每一件工作,每一次挑战!

此次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队伍的稳定性、幸福感,升华了教师综合素质,且较好展现其个人风采,增强自信。同时也发挥了工会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有助于增强学院的活动组织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文稿:何丽娟 冉志鹏

图片:冉志鹏 余平安

审核:但松健 李青嵩

 

上一条:聂鹏副书记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艳莅临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