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聂鹏副书记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0:5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率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党总支书记何嘉昆重点汇报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团学工作等,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副院长但松健围绕就业工作、科研育人等方面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聂鹏副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设置,充分发挥第一课堂育人功能;二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适应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要;三是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理念,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不断促进学生成长。

会上,学工部部长胡轶众还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学工部副部长席一也指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此次调研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图文/王雪雯 审核/何嘉昆)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健康校园,悦动“数”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健康校园”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