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54:5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12:30在文峰厅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席一、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院长赵军、副院长潘超、但松健等,特邀嘉宾2022届优秀毕业生以及企业代表。会议由学院但松健副院长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席一对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去向进行了汇报,宏观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整体的就业趋势,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寄语大四同学要审时度势,认清现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机遇,树立正确对待第一份工作的态度。

2022届3位优秀毕业生李美玲、刘国兴、兰明艳同学分享了西部计划就业、考研、教师公招的经验。

6F8A1

1E989

德勤华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与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了宣讲。“经验是最好的论证方法”,通过优秀学生及各企业的经验分享,更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对就业、考研等形势及方式的充分认识。

2EAA0

2FE67

赵军院长强调就业既是人才培养的结果,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要提早明确2023届就业工作的工作目标,全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同学要充分认识到就业的严峻性,抓住当前“黄金期”。

2F696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老师给出了重要建议:一是要有格局,要有视野,把个人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二是要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多总结经验,提升就业实战技能;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脚踏实地地制定就业计划;四是切不可过分强调专业对口,要适应工作需要,做出成绩。

2BA03

通过参加本次就业启动会同学们对毕业实习和就业形势有了正确的认识,明白了要用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去正确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2D927

文:程良萍 图: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宣传部 审核:但松健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重庆三羊马数字物流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