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专家指导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38:44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李小林教授、吉林大学石英教授以及重庆工商大学龙宪军教授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分批次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熙教授主持,学院2024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系列指导会。


5A737


李小林细致地讲解了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的相关要点,对基金项目书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逐一解析。石英强调了项目写作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注重项目的逻辑性和连贯性,他还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龙宪军强调要合理利用已有的资源和技术手段,提升项目的可行性。这些实用的建议和技巧对于老师们撰写高质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讨论交流环节,我院教师积极提问,三位教授就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


5499C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参加指导会,教师更好地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要求和撰写技巧,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大对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预祝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实现突破!

图文:周悄

审核:石熙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至善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