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教师课堂展示与交流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8 18:00:0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新教师的教学情况,帮助新教师更快成长,展示新教师课堂风采。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营造教研氛围,提高教学质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10:30开展了新进教师课堂展示和教学研讨活动。

5B8CA


本次课堂展示活动的主讲教师是吕欢欢老师,授课班级是2023级工程审计班、房地产发开与管理班。我院院长赵军,副院长潘超,教授张伟,博士黄松,课程负责人黄家祥,新教师曹宇佳、张敬凯等走进课堂进行了听课。


3C5D7


课后,在教研室主任黄松博士的主持下,听课人员在N2210会议室围绕吕老师上的这堂高等数学课开展了研讨。与会教师对吕欢欢老师的课堂展示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吕老师课堂展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围绕其中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研讨会中,赵军院长对本次教研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特别给在场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5447D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立足课堂,通过常态教研促进教学反思和教学改进,引导教师刻苦钻研,脚踏实地,追求更高教学水平,更高教学质量!






文稿:秦曼

图片:秦曼

审核:黄松 潘超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首日巡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持续推进高等数学学生助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