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优秀社科普及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5-07-03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各单位、部门:

即日起,重庆市社科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评选优秀社科普及读物,评选出的优秀社科普及读物会送至“全国第十七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进行评选和表彰。具体要求如下:

一、近三年内由我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撰写并公开出版的社科普及作品。

二、每一送选参评作品需填写《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作品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交作品样本两份(不退还)及3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

请申报老师于2015年7月10日前,将纸质《推荐表》2份、作品样本两份(不退还)及3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2份报送至科研处330;简介和推荐表需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科研处邮箱。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张涛

联系电话:61638800

邮箱:cque_ky@126.com

附件: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作品推荐表

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