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晋岗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晋岗评议会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晋岗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在家校领导、行政部门及科研机构处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会议由校长万书辉主持。

首先,副校长江净帆就本次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晋岗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接着,17名申请人按照层级以姓氏笔画为序依次进行述职,述职主要内容为从到校工作以来尤其是近五年的工作情况、获得表彰奖励和突出工作业绩情况,每人时间不超过3分钟。

述职环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岗位聘任工作,前期进行了多次专项研究和论证。围绕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岗位总量控制和成就师生发展等方面,对岗位设置与聘任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充分阐述了学校开展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原则和指导精神,要求各参会人员应在充分领会相关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表现对本次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申请人进行测评。

最后,参会人员有序完成了投票环节。

会后,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顺利完成了此次管理非实职干部岗位晋岗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