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部门测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点击次数:

位考生: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半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进入综合面试的人选,根据部门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2:1比例确定,且部门测试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才能进入综合面试环节。现将部门测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特别说明:1.人工智能学院专任教师岗实践教学因部门测试未按规定组织资格审查和推荐,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所有已缴费考生全额退还考试报名费2.教师教育学院根据考生学科专业结构、综合表现及岗位需求实际,将专任教师岗招聘名额减少至1人。

本次招聘综合面试环节计划安排在1216日,综合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面试,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进入综合面试环节的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设备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