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本次招聘工作的综合面试环节定于2022年828日在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确认

请进入综合面试的考生于824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网站https://www.wjx.cn/vm/rPPbri0.aspx)填写综合面试确认情况表,确认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需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1并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专综合面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由本人手写亲笔签字)发至人事处邮箱(rsc@cque.edu.cn

具体流程

签到

时间:828  8:00-8:15(抽签)  

地点:专任教师组—南山校区办公楼320

辅导员及其他岗1—南山校区办公楼411

辅导员及其他岗2—南山校区办公楼411

(二)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

时间:828  8:30-12:30

地点:专任教师组—南山校区办公楼321  

辅导员及其他岗1—南山校区办公楼412

辅导员及其他岗2—南山校区办公楼401

(三)成绩确认

每一小组面试后在面试室外落座等候,待主考官签字确认成绩后,依次进入本组面试室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领取手机离开。待本小组完成面试成绩确认完成后再进行下一小组面试。

注意事项

1.考生出示身份证原件进行签到,签到时间最晚8:15,超过8:15未签到的面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签到后,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用信封进行密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拆封。

3.考生在候考和面试期间,请遵守考场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相关流程。

4.考生在面试成绩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在在考场周围逗留。

面试当天疫情防控提醒

综合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除符合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外,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签字版疫情防控承诺书测试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重庆市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尽可能选择人员密集度低的交通工具抵达考点送考车辆不能驶入校内,校内无临停车位,即停即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