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点击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将于2021年9129:30-11:00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位于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的考生须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身份证件)、《考试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时间是从医生出报告时间(非采样时间、非报告打印时间)开始计算,到当天进入考点(非考场)时,在48小时以内;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手机中的照片、复印件、传真件不行)、彩色打印的《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参加本次考试。

  2. 本次考试于2021年9310时起可打印《准考证》。已缴费考生进入招聘系统http://139.155.75.20:8080/cque_job/ 点击“打印准考证”栏目,按要求填报8月29日至911日的旅居行程后,下载打印《准考证》。同时须下载《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和《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按要求仔细阅读《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诚实填写《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考生须在2021年99日10时前,将彩色打印的《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扫描为电子版,发送到所报考部门的电子邮箱(电子邮件见招聘简章附件1)。

    注意:因考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以及发

    送彩色打印《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造成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 考生可提前120分钟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需向安保人员出示最新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和查验《身份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请考生须在早上8:30前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晚于8:30分达到考点的考生,因证件查验等正常工作影响考生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4. 考生进入考场前,统一在第四教学楼外候考,期间不得在其他地方逗留。

  5. 考生自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并配合进行身份验证进入考场后,需向监考教师提交一份纸质版彩印《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并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供监考人员进行核验。

  6. 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在考场签到表上“考前签名”处签名,考试结束后需在“交卷签名”处签名。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国(境)外来渝返渝或活动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参考人员,尚未解除隔离健康观察的。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3.根据重庆市当前市外来渝人员分类管理政策,考试前14天来自高、中风险区(通常以乡镇、街道划分)和外省(区、市)确定的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未完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未完成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未完成14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1次核酸检测)的;来自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内非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未划定高中风险地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市未完成7天自我健康监测、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的。

    4.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

    5.考试前14天内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6.其他存在风险,不符合参加考试情形的。

    请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及笔试相关要求。

     

    笔试事宜咨询:

    邮箱:rsc@cque.edu.cn, 电话 023-61638809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1年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