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才

招贤纳才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招贤纳才  >  正文

关于更正《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9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2023618日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网上发布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上半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中,附件1的有关内容作如下更正:

    1.序号27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任教师岗2招聘条件中的“其他条件”内容由“有相关行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调整为“有相关行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若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超过5年则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2.序号35人工智能学院专任教师岗2(实践教学)招聘条件中的“其他条件”内容由“有较强的项目研发经验,3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调整为“有较强的项目研发经验,3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若应聘者为在读博士则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3.序号39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岗,招聘条件中的“其他条件”由无调整为“若应聘者为在读博士,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由此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