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走访世纪科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付仕明带领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燕、马传博前往世纪科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公司总经理杨学森对付仕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院企合作新方向。

座谈会上,付仕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产品服务对象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叙述。杨学森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交流,共同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促发展。校企双方还在人才招聘与培养、合作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决定将进一步深化联系,布置开展后续的双选会和人员见习等工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专业对口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通过实地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并进一步巩固已有就业渠道,加深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优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图文/马传博)